新闻热点 > 正在查看

《还看今朝·广西篇》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2017年09月22日 09:08:12来源: 桂林广播网 编辑:孔俐力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1号,由中央电视台、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广西电视台共同策划制作的喜迎十九大特别节目《还看今朝·广西篇》在中央电视台播出,特别节目中展现了大量桂林元素和发展成就。节目的播出立即在桂林引发强烈反响,桂林干部群众从节目中看到家乡的发展变化,备感自豪,外地游客亲历节目中展示的大美桂林,备感亲切。大家表示,要继续保护好桂林的生态环境,以实干促发展,创造新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还看今朝·广西篇》特别节目集中展示五年来广西取得的发展成就。桂林元素每一次在节目中亮相,都成为广西颜值的担当 、生态保护的示范,桂林美丽的山水,优越的生态环境,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最新发展成就再次登上央视舞台,向全国观众展示。
      保护很好桂林的生态环境和青山绿水,是习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也是桂林人民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特别节目让桂林市民自豪,也备感责任重大,大家表示,必须坚定保护生态环境的决心,以新的成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