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 正在查看

“迎十九大 感恩祖国”主题歌咏汇演将在南宁举行

2017年09月22日 09:10:17来源: 桂林广播网 编辑:孔俐力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1号,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承办的“迎十九大、感恩祖国”桂林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歌咏大赛市直单位决赛在桂林大剧院继续举行,23支合唱队伍激情放歌。
      市直单位决赛在市国税局的《光荣与梦想》中拉开序幕。随后,市政府办机关代表队、市纪委和市监察局代表队、市宣传文化代表队、市人大机关代表队、市统战系统代表队、市政协系统代表队等其他22支队伍轮番登台用歌声抒发爱国爱党队的深情。比赛规则依旧是每支队伍演唱两曲。参赛单位演唱了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十部委推荐的爱国歌曲。
      据了解,自治区“迎十九大 感恩祖国”主题歌咏汇演将于9月24号在南宁市举行,我市将通过此次比赛选送优秀队伍赴南宁参加汇演。
      市领导陈丽华、王建毅、王德明、石春莲、何运保、汤桂荔、罗永东参加了当天的歌咏比赛。
记者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