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 正在查看

高新区七星区在第十四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项目签约位列桂林第一

2017年09月22日 09:11:55来源: 桂林广播网 编辑:孔俐力阅读:  查看评论()

      在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桂林高新区七星区参展项目体现出成熟的产业基础和强劲的自主创新能力,吸引来自国内外投资者的青睐,在本次东盟博览会期间,高新区七星区共有5个项目分别在自治区签约专场与桂林市经济合作项目专场签约仪式上成功签约,包括内资项目4个,外资项目1个,总投资额242.6亿元人民币,约占桂林市签约金额三分之一,位列桂林各区县第一。  

      据高新区投资促进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签约项目分别涉及高新技术产业、装备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新材料等领域。在桂林市经济合作项目专场签约仪式上,七星体育休闲生态度假区开发建设项目成为现场的最大签约项目,总投资200亿元人民币。

通讯员王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