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心声 > 正在查看

七星城管开展六狮洲马路市场市容专项整治行动

2018年05月22日 10:05:27来源: 桂林广播网 编辑:孔俐力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媒体曝光六狮洲村口,小摊贩占道经营影响居民正常出行,同时还造成市容环境脏乱差的情况,七星城管闻讯立即行动,开展六狮洲马路市场市容专项整治行动,遏制市容乱象的发生。
    行动中,七星城管一方面积极与环卫、市场管理方协调沟通努力管理好市场的市容秩序。另一方面,采取常态化管理与专项行动相结合的方式,联合环卫等部门开展对六狮洲进行市容专项整治,加强市容整治,加强宣传教育,对市场周边乱停放的非机动车辆进行劝导拖移,将职责任务具体细化,加强晚上错时班的市容整治,严禁摊贩在人行道及车道上摆摊,安排队员定岗对周边市容进行轮流值守,责任落实到网格到人,保持对周边路段不间断巡查整治,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采取引摊入市的方式,引导流动摊贩到农贸市场内指定地点或疏导点经营,疏堵结合、长效管理、标本兼治坚决制止和取缔占道经营、垃圾乱扔和车辆乱停放的市容乱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