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 正在查看

市司法局在柘木镇贫困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02日 08:46:42来源: 桂林广播网 编辑:孔俐力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市司法局联合雁山区农业农村局、柘木镇农业服务中心在贫困村苏家村委东开村枇杷产业示范基地开展科技助农活动主题党日活动。

        市司法局党员干部、雁山区农技专家、桂林旅游学院联村科技特派员、柘木镇农服中心工作人员、苏家驻村工作队、苏家村委东开村和白竹境东村、西村枇杷种植户约5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现场,农技专家结合当前气候条件与枇杷不同品种生长的特性,分析了目前果树病害发生的原因,提出了解决和应对的办法和措施,并就农户关心的品种改良、嫁接、施肥、修剪等果树管理技术与大家进行了细致而热烈的交流,并开展实地指导。
        此次科技助农活动的举行获得了贫困群众的一致好评,解决了苏家村枇杷特色产业发展壮大中的技术难题,给广大种植户增收致富带来了希望和信心。下一步,桂林市司法局将根据脱贫攻坚工作需要,结合联系贫困村实际,持续开展党建领航促脱贫相关主题党日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扶贫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通讯员谢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