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心声 > 正在查看

秀峰城管大队组织各中队开展市容专项整治行动

2020年04月03日 08:35:35来源: 桂林广播网 编辑:孔俐力阅读:  查看评论()

        随着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一些市容乱象开始有反弹趋势。为减少因流动摊点、超门槛经营导致的人员聚集问题,确保市容环境干净整洁,近日,秀峰城管大队多措并举,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和市容环境治理实际,组织各中队开展市容专项整治行动。
        近日,执法队员在巡查中发现机场路、福利路等交通要道有多家流动摊点占道经营,当即对当事人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其立即停止占道经营行为。整治的同时,主动向摊贩宣传新冠病毒防控知识,引导流动摊贩响应国家号召,减少外出次数,出门佩戴好口罩,做好自身卫生清洁,抵御新冠病毒。同时,执法队员还对文化宫、市场周边、校园周边的超门窗经营进行整治,城区市容环境得到改观。
        据秀峰城管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专项市容整治行动既是防止复工复产后市容乱象反弹,也是为即将到来的开学季“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