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心声 > 正在查看

【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柘木镇抓好危房改造助力脱贫攻坚

2020年04月03日 08:39:14来源: 桂林广播网 编辑:孔俐力阅读:  查看评论()

        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雁山区柘木镇持续抓好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切实保障困难群众住有所居、住有所安,助力脱贫攻坚战。
        柘木镇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联村分管领导、包村组长为成员的住房安全保障领导小组,加强住房安全保障人员配备,明确工作职责,确保危房改造工作落到实处。
        危房改造任务采用分级包干分解至村一级的形式,由联村分管领导、包村组、帮扶联系人、村“两委”干部组建6支责任队伍,严格落实包片制度,层层压实责任,实施一周一通报,将各村委开工竣工情况进行镇级排名,对进度缓慢的村进行约谈,对工程建设的每个环节进行动态监测,确保全镇危房改造任务如期完成。
通讯员关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