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 正在查看

雁山镇落实创城“金点子”,实施文家村道路改造工程

2020年08月11日 09:22:54来源: 桂林广播网 编辑:孔俐力阅读:  查看评论()

        雁山镇党委政府根据群众提出的创城“金点子”意见,迅速实施雁山镇文家村道路改造工程。
        雁山镇文家村是桂阳旅游大通道沿线的一个村庄,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当地干部群众整治了桂阳公路沿线环境卫生,发动雁山大学城的志愿者,在村里绘制壁画,美化了村容村貌,但是,村民们提出,村内的道路年久失修,比较破旧,与桂阳文旅大通道沿线环境很不协调,因此向桂林市创城办提出了文家村道路改造的“金点子”。
        雁山镇作为这个金点子的承办单位,迅速落实资金,组织施工队伍,开动大型机械,从8月初开始实施文家村道路改造。记者最近在施工现场看到,挖掘机清除了道路破损的水泥路面,将铺设崭新的路面,切实改善群众交通条件。雁山镇党委委员黄柳君:“近期有群众反映,文家这条路因为项目施工的问题,道路比较严重,把问题反映到了“金点子”,我们区创城办收到这个建议以后,及时向雁山区委政府反映了这个情况,区委政府立即就针对这个问题研究,对文家村这条路实施马上修建,采取一事一议的方式,投入资金50万,对这周边的两条路进行重修,这条路修好以后,将解决周边近2000人出行问题,也方便了周边村发展项目、发展经济。真正把创城工作做到实实在在的为民、惠民”。
记者韦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