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心声 > 正在查看

桂林经开区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2021年04月08日 09:07:10来源: 桂林广播网 编辑:孔俐力阅读:  查看评论()

        4月6号上午,桂林经开区党工委组织干部职工前往七星公园陈光烈士纪念塔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活动中,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全体人员默哀、瞻仰烈士事迹并重温入党誓词,向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无限哀思。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把革命烈士不畏艰险、英勇献身的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围绕加快建成国家级经开区的目标,按照“六个聚焦”工作要求,做好“招商引资、企业培育、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优化、要素保障、平台建设、行政效能、国家级经开区申报”等八项重点工作。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全身心投入到经开区建设之中,开创经开区经济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通讯员石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