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心声 > 正在查看

三月三期间桂林各式各样的民族特色活动吸引区内外游客参与

2021年04月21日 08:13:03来源: 桂林广播网 编辑:孔俐力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桂林海事局获悉,4月14号-17号“三月三”假日期间,桂林各式各样的民族特色活动吸引了众多区内外游客参与。其中,桂林漓江景区作为广西靓丽的旅游名片,在“三月三”期间开行旅游船舶1200艘次,旅客11.13万人次,较2019年同期分别增长4.34%和11.1%,桂林漓江旅游市场迎来持续复苏。
        为了保障“三月三”期间的水上安全,桂林海事局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围绕漓江水上交通秩序、涉旅客运输安全治理、长期逃避海事监管船舶整治、碍航平台集中整治等,派出专门检查组深入辖区各重点码头渡口,强化现场巡航执法力度,严查船舶超载、非法排筏载客等违法行为。同时,通过电子巡航、无人机巡航等信息化监管方式,加强对重点水域和重点时段的监管,最大程度消除监管盲区和监管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