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心声 > 正在查看

自治区财政下达7767万元助推我区汽车工业转型升级发展

2021年06月21日 08:27:23来源: 桂林广播网 编辑:孔俐力阅读:  查看评论()

        为进一步完善我区汽车产业链,推进产业集群做强做优,自治区财政近日下达7767万元助推我区汽车工业转型升级发展。此次汽车工业转型升级奖励资金将用于零部件配套体系建设、汽车品牌建设、汽车技术创新以及扩大汽车出口等多个方面。
        在零部件配套体系建设方面,重点对零部件企业加速进入整车企业采购体系以及实现关键零部件本地化生产的14家企业给予支持。在汽车品牌建设方面,重点对参加展会、在中央一级媒体做产品广告、参加国内汽车赛事、开展汽车安全性能测试和试验、配合专业媒体深度报道、汽车龙头企业建设品牌形象空间或品牌形象中心的8家企业给予支持。在汽车技术创新方面,重点对整车企业全新或重大改进的新车型、企业应用工业机器人、采用广西区内生产的钢材、铝材的36家企业给予支持。在扩大汽车出口方面,重点对汽车产品出口、出口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出口信用保险业务、出口发运物流补贴、积极开拓国际市场的6家企业给予支持。
                                                                                                               广西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