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 正在查看

出席桂林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代表们分团审议各项报告

2021年10月22日 08:44:29来源: 桂林广播网 编辑:孔俐力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1号,出席桂林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代表们分团审议了各项报告。
        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客观实际,过去的五年, 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我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综合竞争力迈上新台阶,国际旅游胜地基本建成,城乡面貌日新月异,发展动力更加强劲,民生福祉持续改善。
        代表们表示,政府工作报告谋划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完全符合桂林的实际,全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牢记重托、感恩奋进,按照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桂林新篇章!
        代表们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两院”工作报告,以及大会各项决议草案。
                                                                                                                   记者韦玉文  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