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心声 > 正在查看

桂林市总工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联合开展“学党史为职工办实事,送医送健康进单位”活动

2021年12月01日 19:59:22来源: 桂林广播网 编辑:孔俐力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应南方电网广西电网公司培训与评价中心桂林培训评价基地工会的邀请,桂林市总工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联合开展“学党史为职工办实事,送医送健康进单位”活动第二十站走进该中心,让参加活动的50多名一线骨干职工点赞不已,收获满满。

        南方电网广西电网公司培训与评价中心桂林培训评价基地负责人代表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对南溪山医院专家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带队的南溪山医院工会主席向中心基地领导、职工介绍了南溪山医院的辉煌历史、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经历,以及医院工会组织开展的送健康进单位活动的目的、意义和取得的良好效果。  

        仪式结束后,来自南溪山医院的两名医学博士陆新红、朱汉华先后为基地的职工上专题健康课,专家团队还开设了义诊专区,为南方电网广西电网公司的职工现场解决健康问题。

        据悉,南溪山医院和桂林市总工会携手开展的“学党史为职工办实事,送医送健康进单位”活动从8月5号第一站走进桂林市自来水公司开始,到走进南方电网广西电网公司培训与评价中心桂林培训评价基地,已经开展了二十站,共为桂林20个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群众提供高水平的医疗健康服务达4000多人次,充分展现了南溪山医院作为省级公立医院主动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大爱和担当。该院领导表示,今后要将此项深受职工群众欢迎的活动持续开展下去,向着100站的目标努力,让更多职工群众受益,为健康桂林助力!
                                                                                             通讯员 张超群  戚雅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