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心声 > 正在查看

铁路社区党委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04日 09:07:19来源: 桂林广播网 编辑:孔俐力阅读:  查看评论()

        为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筑牢社区党员入党初心,引导广大党员特别是退休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叠彩区铁路社区党委近日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创辉煌”打卡红色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铁路社区党员们参观了全州湘江战役纪念馆、共度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并开展红色歌曲大家唱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们的党性认识,退休党员们表示,筑牢初心使命,坚持做到退岗不褪色。铁路社区党委党员莫润秀说:“作为一名普通的退休党员,通过参加今天的活动,我意识到应时刻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勿以善小而不为,多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小事和好事,多传递正能量,只要我们每一位党员都积极发挥作用,我们的组织必将更有力量!”
                                                                                                   记者韦玉文  通讯员谭梁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