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心声 > 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桂林市口腔医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2年01月23日 09:17:09来源: 桂林广播网 编辑:孔俐力阅读:  查看评论()

        春节来临之际,桂林市口腔医院组成慰问组,先后来到市第三人民医院、公安部门以及驻桂部队,为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公安民警和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

        1月19号下午,桂林市口腔医院相关负责人在院长胡志强的带领下,来到桂林市第三人民医院,为工作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送去牙防用品,向守护人民生命健康的抗疫工作者致敬。胡志强院长表示,从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至今,三院的全体医护人员一直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不惧风险、无私奉献,为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他代表市口腔医院祝福三院全体职工新年快乐、工作顺利。

        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罗茜对口腔医院送来的问候深表谢意。他表示,将把这份关爱带到工作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指导思想,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辜负组织和社会各界的期望。
        此外,桂林市口腔医院还先后到桂林陆军预备役通信团、桂林市白梓派出所,对部队官兵和公安民警进行走访开展送温暖活动。
                                                                                                     记者 吴涛  通讯员 黄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