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 正在查看

市政协招商小分队赴北京拜访富华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

2022年08月10日 08:58:16来源: 桂林广播网 编辑:孔俐力阅读:  查看评论()

        为贯彻落实全市年中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坚持项目为王、全力以赴抓项目扩投资的部署要求,8月4号,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副主席汤桂荔率市政协招商小分队赴北京,再次拜访富华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中国紫檀博物馆馆长陈丽华,就项目投资、文化精品展陈落户桂林进行考察洽谈。
        7月28号,全市年中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项目为王,以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为统揽,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全力抓项目扩投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落地落实献智出力,是政协委员责无旁贷的履职使命所在。市政协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以“党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的履职准则,通过“引企入桂委员行动”,广泛动员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积极参与引企入桂。市政协班子按照市委、市政府分工安排,持续服务推进所联系的重大项目,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带领市政协小分队分赴北京、苏州等地,就建立一流双语学校和医美中心、投资建设国际酒店、举办文化精品展等进行重点招商,助推项目落地、产业振兴。
        在与富华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中国紫檀博物馆馆长陈丽华的座谈中,市政协招商小分队详细介绍了去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第一站就来到桂林,赋予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新使命。市政协招商小分队积极推介宣传桂林的发展优势、引企成效,热情邀请富华国际集团到桂林投资兴业。富华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陈丽华表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迎来发展重大机遇,她期待与桂林的合作,计划将到桂林就项目投资、文化精品展陈进行考察。富华国际集团董事总裁赵勇表示,桂林发展前景广阔,愿意到桂林投资建设免税店。
        北京紫檀文化基金会理事长迟重瑞,北京桂林企业商会会长文玉祥参加考察座谈。
        在北京期间,市政协招商小分队还与中冶交通集团副总经理陈祥才、中国林业集团董事长余红辉等,围绕支持参与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加快建设提升桂林县、区交通基础设施及产业发展水平等内容交流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