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心声 > 正在查看

南溪山医院送健康第47站走进安夏世纪城

2022年09月27日 08:56:03来源: 桂林广播网 编辑:孔俐力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4号上午,南溪山医院党委、工会组织了20多名共产党员、民主党派医学专家,以及医护人员志愿者,放弃休息时间,来到安夏世纪城开展健康义诊。这次活动是桂林市总工会、南溪山医院联合开展的“为职工办实事,送医送健康进基层”第47站,也是“桂林市政协委员在行动一一送温暖、办实事、助发展”的第23站。

        南溪山医院口腔科、内分泌科、老年科、小儿科、呼吸科、心血管内科、泌尿外科、健康管理中心等多个科室的专家、博士、医护人员认真为社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检查和现场治疗、诊断等医疗服务。为了配合全国爱牙日活动的开展,口腔科11名医护人员到场,为小区居民检查口腔疾病,还为大家送去了牙刷、口腔清洁药液等小礼品,并发放宣传册向居民普及口腔健康知识。
        短短一个上午,300名居民得到了南溪山医护人员的健康服务。
                                                                                                             通讯员张超群  李先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