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 正在查看

中国共产党桂林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23年03月19日 11:10:08来源: 桂林广播网 编辑:孔俐力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7号,中国共产党桂林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党员代表、列席代表等近150人参加大会。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民主选举产生了桂林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和第一届纪委委员。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唐文红作题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桂林学院做大做强》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学校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校园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对今后一个时期,尤其今后五年的发展提出展望。学校将按照桂林市委市政府将桂林学院办成桂林一流大学的要求,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在改善学校基本办学条件方面实现新突破;在内部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实现新突破;在应用型人才建设和校城双向赋能城市型大学建设方面实现新突破。

        据悉,桂林学院第一次党代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各项建设事业步入全面转型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有利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充分发扬党内民主;有利于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更有利于学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思路、团结奋进,为将桂林学院早日建成“校城双向赋能新典范的城市型大学”而团结奋斗。
                                                                                                                      记者 吴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