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 正在查看

瓦窑小镇积极筹备2019桂林漓泉啤酒音乐节暨第五届国际美食文化展

2019年10月15日 17:24:44来源: 桂视网 编辑:杨路阅读:  查看评论()

       作为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内最接地气和聚人气的活动内容之一, 2019桂林漓泉啤酒音乐节暨第五届国际美食文化展将于1018号至27号在象山区瓦窑小镇举办。


      目前,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紧锣密鼓进行着。 本次展会以赏小镇风情,品天下美食为主题,使用场地1.5万平方米,展位300多个,近600个美食品种,分国际美食展区、国内美食展区和旅游商品展区三个板块。其中,国际美食展区包括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文莱、越南、老挝、缅甸、柬埔寨等东盟十国主题馆,充分展现了国际化的美食文化;国内美食展区则以中国特色的美食街为主线,展现中国各地美食特色品种和渊源流长的美食文化,有北京烤鸭,武汉三鲜豆皮热干面、西安肉夹馍、西安凉皮、北京爆肚等。活动上还有代表广西特色美食的桂林米粉、柳州螺蛳粉、南宁老友粉等。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美食展区的展台已经搭设好,工人们正在对展台中间的通道进行装饰,本次美食展区的展台做了前店后作坊的设计,确保现场美食制作加工有更为独立清洁的空间。 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为确保啤酒音乐节和国际美食文化展的顺利举行,主办方在确保场地搭建的同时,也在卫生保洁、食品安全、后勤保障等方面作了充分的准备。现场将摆放200多个垃圾桶方便市民游客丢垃圾杂物,并加大现场环卫保洁人员的配置和及时清扫的力度,确保现场卫生整洁有序;活动期间,每天早上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工作人员将在开摊前对食品进行检测;交警部门也将在活动期间现场维持秩序,此外,瓦窑小镇现场有500多个停车位,主办方也在瓦窑小镇附近也协调了700多个停车位方便市民游客停车。 

记者蒋玲 图片杨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