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心声 > 正在查看

灵川县联合督查采取实地抽查暗访+电话询问的形式进行

2020年02月13日 08:55:55来源: 桂林广播网 编辑:孔俐力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灵川县联合督查组对全县12个乡镇及部分县直单位、超市、宾馆就“强化疫情防控十项措施”等落实情况开展了专项督查。
        本次督查采取实地抽查暗访+电话询问的形式进行。抽查了12个乡镇28个村委、44个自然村、13个市场,10个有独立办公场所单位(含银行)以及9个商住小区。
        从督查情况看,各单位高度重视防疫工作,自觉压实责任,在疫情防控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在重点人员排查方面,各单位都全力组织人力、物力开展人员排查、登记造册并及时上报县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排查出的重点人员严格按要求实行14天居家隔离,并指派工作人员对其进行“一对一”全程跟踪监测服务。
        本次督查发现,部分村屯、小区执行防控措施不严格、不彻底,疫情防控存漏洞,防疫物资缺乏,体温计、体温枪、酒精、消毒药水等防护物资也严重短缺。
        下一步,联合督查组将进一步加强巡查检查,有效减少人员聚集行为,统筹调配防疫物资,合理保障基层防控一线供应。
通讯员胡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