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 正在查看

桂林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部署桂林口岸边检管控及内部疫情防控措施

2020年02月14日 08:45:39来源: 桂林广播网 编辑:孔俐力阅读:  查看评论()

        近段时间,桂林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党委巧用“学习强国”APP视频会议系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系列指示精神,部署当前桂林口岸边检管控及内部疫情防控措施。
        当前,新形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需要及时地召开会议将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指示精神传达至全体民警,为避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人员频繁接触,桂林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党委创新工作方法,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视频会议系统召开网上会议,既能有效传达部署工作,又能保障内部人员安全。会后,该站民警纷纷赞扬,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灵活学习上级关于防疫工作指示精神,既避免了内部人员过多接触、减少了感染风险,又为基层肩负,不影响口岸查验及防疫工作的正常开展。
记者蒋玲  通讯员李奇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