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 正在查看

灌阳县教育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中违纪违规典型案例学习通报会

2020年02月14日 08:51:11来源: 桂林广播网 编辑:孔俐力阅读:  查看评论()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灌阳县教育局日前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违纪违规典型案例学习通报会。
        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灌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灌阳县党员干部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违规违纪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第二期、第三期和《中共桂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两起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典型案例的通报》,以案明纪、以案示警,为全体干部敲响纪律警钟。
        会议强调,要以疫情防控工作典型案例为戒,认清严峻形势,认真履行职责,汲取教训;要不折不扣执行上级文件精神,防止违规违纪现象发生,针对四类人员要明确落实专人责任,上报信息要准确;言行要规范,不传谣、不造谣、不信谣;要层层落实,联防联控,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把防控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到具体学校、落实到班级和各职能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讯员罗海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