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 正在查看

广西兴进集团向桂林市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21万元、共5万个口罩

2020年02月16日 17:10:57来源: 桂林广播网 编辑:孔俐力阅读:  查看评论()

        2月13号下午,广西兴进集团向桂林市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21万元、共5万个口罩,以帮助桂林市各界应对疫情。副市长兰燕参加捐赠仪式。
        据了解,战“疫”打响的第一时间,兴进集团迅速行动、紧抓落实,一方面加紧各个项目的全面防控,一方面启动紧急援助行动,以实际行动参与到这场战“疫”中。集团号召全员行动,24小时在线联系国内外各方渠道,在物流受阻的情况下,员工自驾车到生产厂家取货,将应急医疗物资送达武汉抗疫一线及各家桂林市防疫医院。据统计,截至目前,兴进集团已先后向武汉江夏区红十字会、自治区南溪山医院、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桂林七星区政府、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桂林市人民医院等单位捐赠抗疫物资,累计捐赠超120万元。
记者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