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 正在查看

我市将对全国所有医务工作者实行免费参观游览政策

2020年02月16日 17:16:22来源: 桂林广播网 编辑:孔俐力阅读:  查看评论()

        为坚决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国医务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救治工作第一线,给全国人民带来最温暖、最坚定的力量。为回馈广大医务工作者的高尚医德和无私奉献精神,2月14号,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向全市旅游景区提出倡议,对全国所有医务工作者实行免费参观游览政策。
        全市景区积极响应,目前全市79家旅游景区明确表示,从恢复营业之日(届时统一发布)起至2020年12月31号,全国医护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即可免费入园。
        桂林各旅游企业纷纷表示,虽然这次疫情让桂林的旅游产业受损比较严重,但对于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表示非常的钦佩与感谢,希望疫情过后他们能到桂林来,希望桂林的山水、桂林人的古道热肠能让为抗击疫情的医务人员更好的调理身心,同时各旅游企业也将充分利用防空疫情期提升各大旅游景点的软、硬实力,以更完善的旅游基础设施和更温馨的服务迎接全国医务工作者的到来。
记者谭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