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心声 > 正在查看

广西将推迟2020年普通高考外语口试时间及各项考试准备工作

2020年02月16日 17:33:22来源: 桂林广播网 编辑:孔俐力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自治区招生考试院获悉,广西将推迟2020年普通高考外语口试时间及各项考试准备工作。
        据了解,广西2020年普通高考外语口试分为英语口试和小语种口试两类。英语口试原计划3月7号至9号进行,小语种口试原计划3月14号至15号进行。按照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指导意见,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自治区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研究,决定推迟我区2020年普通高考外语口试(即3月英语听力口语考试和小语种口试)时间及各项考试准备工作。具体考试时间及工作安排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自治区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要求,各市、县教育局、招生办(考试院)将相关通知转发至辖区内各中学,及时通知到已报考外语口试的考生。
记者陈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