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 正在查看

秀峰区纪委监委:监督检查不停步 坚决打赢防疫战

2020年02月17日 08:29:18来源: 桂林广播网 编辑:孔俐力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秀峰区纪委监委积极主动履职,强化对疫情防控部署和各项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秀峰区纪委监委根据疫情发展和防控工作的进展,实行“一周一计划、一日一督查”制度,区纪委监委联合区委组织部、区督效办等人员下沉到各单位部门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实现监督检查全覆盖,截至目前,共派出督查组25个,派出督查人员88人次,累计督查单位84个,发现问题53个,当场督促整改问题16个。
        聚焦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和环节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加大案件查处力度。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查处一起在秀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期间,机关干部脱岗问题,当事人被给予政务警告处分,在全区进行典型案例通报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