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 正在查看

市城管支队在强化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助力我市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02月17日 08:31:55来源: 桂林广播网 编辑:孔俐力阅读:  查看评论()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城管支队在强化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助力我市疫情防控阻击战,有效维护社会稳定和广大市民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
        春节期间,市城管支队专门安排一支燃气执法应急队伍负责日常巡查执法,2月5号至6号,市城管支队集中力量协调并配合临桂区公安机关快速处置临桂区两江镇一处非法燃气储存点,依法收缴部分气瓶和黑气,立即拆除非法建设的仓库,及时消除公众安全隐患。
        市城管支队各直属大队和机关科室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市城管支队主要领导每天坚持到值班执勤一线检查督察市容管控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带领城管队员上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纠正占道经营等市容五乱行为,同时要求支队办公室每天排查并收集本单位疫情防控相关信息,通过微信群提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自觉开展疫情防控系列活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防控期间,该支队还主动配合桂林市民政部门开展对街面流浪乞讨人员的新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专项行动,城管队员发现流浪乞讨人员有感冒咳嗽等生病迹象,立即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迅速联系市救助管理部门对流浪乞讨人员进行救助,切断流浪乞讨人员病毒感染链,坚决维护市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记者亚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