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心声 > 正在查看

恭城县观音乡水滨村党员以硬核精神为疫情防控筑起了堡垒墙

2020年02月17日 08:33:23来源: 桂林广播网 编辑:孔俐力阅读:  查看评论()

        当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大多数人“宅”在家中抗击疫情的时候,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恭城瑶族自治县观音乡水滨村党员们逆行而上,战斗在第一线、工作在最前沿,构筑起阻击疫情的屏障。
        面对这场战役,水滨村党员以“硬核”精神为疫情防控筑起了“堡垒墙”,充分发挥网格的作用,外省返乡人员有任何情况都可以反馈到村委,可以随时和党员干部联系。水滨村党支部发动党员奋战在抗疫第一线,村“两”委成员主动入户为湖北籍外出返乡人员测量体温,跟踪摸排情况。有的党员干部手写宣传单防控疫情,有的党员干部劝阻聚会群众,村第一书记改造私家车用于疫情宣传,提醒群众戴好口罩、少出门。这些都成为水滨村抗疫一线的美丽风景线。蒋智高是一位有着20年党龄的党员,只要村民身体不舒服,有需要去县城看病拿药,他都不厌其烦的用自己的私家车免费接送群众,无怨无悔。24小时随叫随到,成了水滨村免费的“滴滴车”,勇敢地奋战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
记者亚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