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 正在查看

2月17号起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全国收费公路免收车辆通行费

2020年02月18日 08:24:07来源: 桂林广播网 编辑:孔俐力阅读:  查看评论()

        交通运输部日前宣布,经国务院同意,2月17号零时起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全国收费公路免收车辆通行费。我市各高速公路迅速落实全国一盘棋指导思想,做好高速公路安全畅通保障工作。
2月 17号是全国收费公路免费通行的第一天,记者在全州至黄沙河高速公路全州收费站看到,高速公路管理人员做好了各通道免费通行的各项安排,全部栏杆打开并固定,各种收费系统关闭,过往车辆畅通有序。
        据了解,此次免费范围包括所有收费公路(含收费桥梁和隧道);免费对象为依法通行收费公路的所有车辆。
        广西交投集团柳州高速公路运营公司桂林分公司按照交通部的要求,会同有关部门制定方案,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加强公路保通保畅,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疫情防控和生产生活物资运输,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为稳定经济社会大局提供有力支撑。
记者韦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