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心声 > 正在查看

市水利局开展“重走红军长征路,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08日 09:08:23来源: 桂林广播网 编辑:孔俐力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市水利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先后赴龙胜各族自治县、资源、兴安红色基地开展“重走红军长征路,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员干部们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踏过党的民族政策在少数民族地区的最早成功实践之地——龙胜红军岩,翻越红军长征走过第一座险山资源老山界,并走进湘江战役期间红一、红三军团先后设立过临时指挥部的兴安红军堂。每到一处,大家都仔细聆听长征中红军的光辉历史,近距离感受红军抗战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和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同时,大家还在光华铺红军烈士墓前,面对鲜红党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以党的革命史激励自己时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学习党史与水利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奋力推动“十四五”水利改革发展的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