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心声 > 正在查看

【扎实推进“五位一体”】叠彩区税务局暨广西顺丰速运桂林分公司“联合税收宣传进万家”活动拉开序幕

2021年04月20日 08:15:56来源: 桂林广播网 编辑:孔俐力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叠彩区税务局暨广西顺丰速运桂林分公司“联合税收宣传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在叠彩区九华路顺丰速运点拉开序幕。这是该局自4月初以来围绕全国第30个税宣主题“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联合社会力量,创新推出的税收宣传举措之一。
        据悉,这次活动,是该局结合自身情况新打造出台的税宣活动举措之一。税务部门在速运企业招募和培训税宣志愿者,可以最大程度地发挥速递企业即时快捷、灵活机动和覆盖面广的行业优势,在第一时间内,把税务机关最新、最细的税收优惠政策和便民措施的相关资料,送进千家万家,交给领件人,并对其进行简单的讲解。叠彩区税务局别出心裁,出奇招做税宣,接地气,让全社会都积极投入到税收宣传中,形成一个协税护税的良好风气。
        据了解,当天共有60辆“税收宣传志愿者”的顺丰快运车,穿梭在市区的大街小巷中,快递小哥们将近3000份税务宣传资料送进千家万户,并加以解读,深受广大群众欢迎。
                                                                                                                  通讯员赵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