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心声 > 正在查看

阳朔县在阳朔镇鸡窝渡村文化广场开展“党史故事大家讲·忆临阳英雄”主题活动

2021年04月22日 08:30:05来源: 桂林广播网 编辑:孔俐力阅读:  查看评论()

        为引导广大党员群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增强爱国热情,近日,阳朔县在阳朔镇鸡窝渡村文化广场开展“党史故事大家讲·忆临阳英雄”主题活动。
        当晚的活动在一曲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大家观看了《烽火临阳》红色短片,短片中一位位革命老前辈激动地讲述临阳联队抗日故事,一幕幕黑白模糊的战争画面仿佛将大家带到了那段烽火连天、斗志昂扬的岁月。大家回顾了革命风雨历程,追思了先辈丰功伟绩,真切地感受到临阳联队战士不畏牺牲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阳朔本地文化名人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用生动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临阳联队“这支不可战胜的队伍”发展壮大史,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下一步,阳朔县将不断深入发掘临阳联队红色资源,聚焦红色革命遗址保护利用,打造一条具有本土特色的红色旅游路线,让红色血脉永赓续,红色基因代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