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 正在查看

桂林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获得“数据中心场地基础设施认证”证书

2021年05月07日 09:19:01来源: 桂林广播网 编辑:孔俐力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桂林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顺利通过数据中心场地基础设施国家A级认证,获得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数据中心场地基础设施认证”证书,认证等级为增强级,成为广西首个通过该认证的数据中心。
        桂林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按照建设等级为中国国家标准GB5-174 A级/国际标准TIA942T3+标准,规划建设1万个机柜的互联网核心数据中心。目前一期已经完成建设,已建成数据机房2栋,机柜1000个,面积达1.73万平方米,构建了云计算、大数据、存储备份、技术开发、业务运用等产业体系。桂林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桂林市政法委、桂林市公安局、桂林市工信局、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60多家单位已签约入驻数据中心。二期计划建设3000个机柜, 目前已完成前期规划。
        本次A级数据中心的成功认证,标志着桂林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可进一步为客户提供高可靠、高可用的IDC服务,为桂林数字城市建设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桂林经开区将进一步加快桂林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建设,努力将桂林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打造成为西南地区最大的数据中心,为桂林全市、广西、以及周边区域各行政事业单位、企业客户提供更加安全可靠和灵活高效的数据中心服务。
                                                                                                    记者谭真  通讯员杨昌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