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心声 > 正在查看

保障道路安全通畅迎“双节”,市政工程管理处开展30条道路维修养护

2021年09月17日 08:51:52来源: 桂林广播网 编辑:孔俐力阅读:  查看评论()

        中秋节、国庆节即将来临,桂林又进入了一年一度旅游旺季。记者从市住建局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为了保障“双节”期间全市道路的平整通畅,该处对所管辖的30条市政道路开展了专项维修养护。
        9月15号上午,记者在环城南一路看到,市政工程管理处的施工人员正在对七星万达广场前的快车道进行铣刨。一名施工人员说,环城南一路是连通七星区与象山区的主要交通干线,承担着南北通行的重任,万达广场段车流人流尤为密集,由于该路段快车道出现了破损、坑洞等病害,既影响市容市貌,又给行车带来安全隐患。为此,该处对损坏的路面进行维修,施工时间为15到16号两天,施工面积约800平方米。为了将降低对交通的影响,该处采用半幅道路施工方式进行维修。
        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从9月初以来,该处坚持每日加强巡查,随时发现病害随时维修,先后对普陀路、漓江路、滨江路、环城西二路、环城南一路等30条市政道路进行了病害消除或开挖修复,截至15日,施工面积共2709平方米,修复过的道路焕然一新,更好地满足了群众的出行要求。
                                                                                                    通讯员莫梅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