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心声 > 正在查看

桂林博物馆精心策划丰富多彩的国庆文化活动

2021年10月02日 16:45:36来源: 桂林广播网 编辑:孔俐力阅读:  查看评论()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进一步弘扬优秀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桂林博物馆精心策划丰富多彩的国庆文化活动,与广大市民和游客共度假期。
        10月1号上午10点,“我是一束光——童声飞扬颂祖国”快闪活动由桂林市复兴小学的少先队员代表和桂博小志愿者们共同演绎。精彩的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唱中拉开帷幕。现场观众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与小演员们共同演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
        活动当天,桂林博物馆同时推出了《桂林红色记忆——庆祝建党100周年桂林红色文化遗产图片展》展、《红色故事少年说—— 桂博志愿者讲红色故事》、《祖国在我心中——手工体验》等系列爱国主义教育展览,通过展览让观众了解在建党100年间中国共产党领导桂林各族人民在八桂大地上英勇奋斗,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少年们热爱祖国的情感。
                                                                                                        记者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