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心声 > 正在查看

2021广西青少年网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桂林籍选手夺得三冠

2021年10月11日 08:49:36来源: 桂林广播网 编辑:孔俐力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8号,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广西球类运动发展中心、桂林市体育局、灌阳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21年广西青少年网球锦标赛在灌阳县体育中心圆满落幕。
        在为期8天的赛程中,来自全区各市近300名青少年共进行了650余场比赛。其中最具看点的是甲组男单决赛,来自桂林市的高乙埔与来自来宾的曹泽带来了一场精彩对决,最终高乙埔以6:3的比分战胜对手,他还同时斩获了此前的男子甲组团体、双打冠军。
        本次比赛根据年龄段设甲组男单、甲组女单、乙组男单、丙组男单、丙组女单五个组别。赛场上,青少年选手们热情高涨,尽情释放运动激情,充分展现了拼搏向上、勇于突破的体育精神。比赛的激烈氛围还吸引了许多中小学生来到现场观赛,让广大青少年感知和享受竞技网球运动,培养了更多青少年对网球文化、竞技比赛的兴趣。 
        近年来,灌阳县积极做好“体育+”文章,以创建全国体育旅游示范县和广西全民健身示范区为契机,积极申报并承办了广西青少年篮球锦标赛、乒乓球锦标赛和网球锦标赛等区市各类体育赛事,不断推动全县旅游、康养、体育融合发展。
                                                                                                                     通讯员罗融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