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心声 > 正在查看

今年的旅游展将于10月15—17号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2021年10月12日 08:57:48来源: 桂林广播网 编辑:孔俐力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2021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组委会获悉,今年的旅游展将于10月15—17号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截至目前,展会招商招展工作已全面完成,境外共有51个国家和地区的驻华机构参展,其中东盟十国全部特装参展;国内有1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参展,广西14个市将组团参展。
        据悉,自2015年举办首届旅游展以来,我市一直致力于把展会打造成为中国与东盟旅游合作交流的国际性知名展会和面向世界的区域性旅游合作平台,并以此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为确保展会取得实效,每届旅游展的招商招展工作一直是重中之重。自本届旅游展招商招展工作启动以来,国内及境外驻华机构的各大展商、买家报名火爆。截至目前,参展商共有330多家,参展总面积达15624平方米,总展位数1736个;其中特装展面积为13284平方米,占85%。此外,展会还邀请了特邀买家超过300名。
        旅游展组委会相关人士介绍,目前,组委会正在进行展馆搭建、参展参会客商信息收集确认、会期各项活动筹备等一系列工作,以确保本届旅游展办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