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 正在查看

第十五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将在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2021年10月14日 09:58:00来源: 桂林广播网 编辑:孔俐力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5号-17号,第十五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将在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记者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了解到,本届国际论坛吸引了旅游业界踊跃报名参会,嘉宾规格高,涉及相关行业广,彰显国际论坛的品牌号召力。
        今年国际论坛的主题为“旅游与乡村发展”。今年的主旨演讲者是中山大学的保继刚教授。保教授是我市的特聘旅游专家、国内知名旅游专家,之前做过我市的整体旅游规划,对我市主要旅游县区很熟悉,对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设在阳朔的旅游观测点也有多年运营经验。
        与会嘉宾有来自包括亚太旅游协会、世界旅游旅行理事会、世界旅游联盟等国际旅游组织;来自包括克罗地亚国家旅游局、荷兰国家旅游局、韩国驻广州领事馆、日本国家旅游局、马来西亚国家旅游局、美国洛杉矶旅游局等驻中国办事处的首席代表参会;来自北京、广州、深圳、杭州、苏州、天津、成都、海口、嘉兴、张家界、黄山、长沙、洛阳等14个省市文旅局负责人参会;来自携程集团、同程集团、爱彼迎集团、中国旅游集团、重庆大足石刻旅游集团等国内内外行业领先的大型旅投集团公司高层负责人参会;来自清华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复旦大学、中央民族大学、首都经贸大学旅游研究中心等高校机构的教授和研究员参会。还有来自我市各高校的领导及在华外国人旅行社代表。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还邀请了全球顶尖的时尚摄影师黄国基通过视频发表演讲,展示他的相关旅游摄影作品。
        国际论坛的多年成功举办使得“桂林论坛”成功定位,桂林在世界旅游的影响力不断提升。我市高度重视每届国际论坛的举办,桂林国际论坛品牌日益彰显,成就了世界的“桂林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