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心声 > 正在查看

“学党史为民办实事,送医送健康进单位活动"第八站来到了桂林市空军干休所开展义诊活动

2021年10月25日 09:36:55来源: 桂林广播网 编辑:孔俐力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桂林市总工会联合开展的“学党史为民办实事,送医送健康进单位活动"第八站来到了桂林市空军干休所开展义诊活动。
        当天,由医院工会组织的南溪山医院呼吸内科、老年病科、消化内科、中医科、心血管内科等科室的10多名专家、医护人员,为空军干休所到场的130多名老同志提供了热情周到的健康义诊服务。医院老年病科专家付鹏还为专门为老同志们进行了健康专题讲座。桂林总工会、桂林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有关领导到场指导活动的开展,他们对南溪山医院关爱老人、服务社会的行动给予高度评价和赞誉。
        活动当天,桂林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还与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签订了《健康共建合作仪式》,为今后双方共同开展关爱老人、双拥共建等文明实践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
                                                                                                           通讯员张超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