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 正在查看

草坪回族乡干部群众自发收听收看习主席新年贺词

2022年01月02日 09:36:26来源: 桂林广播网 编辑:孔俐力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31号晚上,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2022年新年贺词,雁山区草坪回族乡干部群众聚集在潜经村祠堂里,自发收听收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播出的相关节目,大家表示,要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推进乡村振兴,以实际行动回报习主席的关爱和牵挂。

        当天晚上,潜经村各族群众坐在电视机前,认真观看节目,聆听习主席新年贺词:“这一年,还有很多难忘的中国声音、中国瞬间、中国故事……“
        当潜经村群众听到习主席说起“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一席话时,大家心情无比激动,农民群众说,习主席时刻牵挂着老百姓,我们要以实际行动发展生产、增加收入,回报习主席的牵挂。草坪回族乡潜经村村民白串明:“我们在习近平主席的领导下,在2022年我们要加大力度,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奋斗我们自己的幸福生活,回报习主席对我们老百姓的牵挂。来感谢习主席对我们老百姓的关爱。”
        现场的党员干部表示,要按照习主席的要求,做好基层工作。草坪回执乡党委副书记 郭玉宏:“刚刚我们收听收看了习主席的新年贺词,深切感受到习主席对基层老百姓的牵挂,我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在2022年要沉下身子,走进群众的问题中,解决老百姓的所想所盼的问题,以实际行动回应习主席的牵挂。”
                                                                                                  记者韦玉文  通讯员莫壁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