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心声 > 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擦亮城市文明窗口:象山尚用来环卫工人义不容辞

2022年08月04日 09:15:37来源: 桂林广播网 编辑:孔俐力阅读:  查看评论()

        承担象山区环境卫生第一标段保洁任务的尚用来环卫公司全体环卫人员坚持按照全国文明城市的标准,保持创城常态化,时刻保持责任区干净整洁,暑假旅游旺季,他们对码头、车站等城市文明窗口加大保洁力度,进一步擦亮文明窗口,展示文明形象,巩固创城成果。

        炎炎夏季,环卫工人每天挥汗如雨,在工作岗位上辛勤劳动, 8月2号下午,记者来到安新洲漓江旅游航运码头,看到象山区尚用来环卫工人顶着烈日,清扫码头周边环境,环卫工人说,他们要时刻保持环境干净卫生,白天晚上一个样、天晴下雨一个样、有没有检查一个样,已经实现了常态化保洁。象山区尚用来环卫工人勤金:“我们天天都要保持环境清洁卫生,下雨天晴一个样,已经形成常态化了,这段时间高温天气,我们出很多汗,衣服干了又湿,湿了又干,辛苦点不要紧,城市干净了,我们就开心了。”

        在公交车站周边、象鼻山景区周边,环卫工人认真清理卫生死角,擦洗护栏、灯柱等设施,进一步擦亮城市文明窗口。
深圳尚用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桂林分公司总经理谢文财:“巩固城市文明成果,我们环卫工人首当其责,这段时间我们克服高温天气,坚守在一线码头、车站这些窗口单位,就是希望把桂林文明形象展现给大家。”
                                                                                                  记者韦玉文  通讯员谢耀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