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 正在查看

【创建文明旅游示范单位 】愚自乐园地中海度假村:驻桂林台资企业健康发展的标杆

2022年09月20日 08:22:17来源: 桂林广播网 编辑:孔俐力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愚自乐园是我市最早引进落地的台资企业,近年来,企业在桂林市、雁山区党委政府的精心关怀下,及时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企业发展、人才保障等工作,确保企业安全、生产有序,企业实现快速稳定发展,十年间旅游人数、经济收入实现稳定增长,成为进驻我市台资企业的标杆。

        时下桂林旅游进入淡季,可在桂林愚自乐园景区里,前来旅游的游客络绎不绝,一价全包的旅游套装,客人在村子内进行各项运动、射箭、攀岩、踢足球高尔夫、空中飞人、丛林越野、欣赏雕塑艺术,其乐无穷。9月19号,愚自乐园导游员认真地为一队游客讲解雕塑作品:“园区除了早期我们的艺术品之外,也有最近创作的,你看它的脚铿锵有力,随时要站起来。”

        在餐厅酒吧,游客戴琳跟亲友聊起了愚自乐园:“来来,干一个。很早就听说愚自乐园地中海度假村是一座中西文化结合的景区,这次来到这里感觉却实不错,亲山近水,旅游项目也适合老人、小孩,却实很好。”

        以适应游客爱好、符合国内旅游市场发展为景区发展导向,这是愚自乐园近年来取得快速发展的成功秘决。近年来,企业在桂林市,雁山区政府的诚挚服务下,与法国知名旅游品牌地中海度村合作,愚自乐园从成立之初的单一型雕塑艺术园,发展为以快乐为主轴,结合美食、运动、交朋友的多项新型旅游项目,吸引游客前来游玩。地中海桂林村娱乐总监Martin:“The goal of life is to be happy, the place to be happy is here, there are more than 100 types activities including indoor and outdoor . buffet with rich selection of western and eastern dishes. And amazing show time at nighttime waits for you to discover! 压混中文翻译: 人生的目的要快乐,这里是快乐的地方,我们拥有百项室内外运动、中西式自助美食、夜间表演活动…等,欢迎您的到来。”

        健康发展的愚自乐园,发展壮大自己不忘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回报社会,企业在每年按量缴纳税收的同时,在员工招聘,设备采购等方面都以本地人才,本地材料优先。企业还积极发扬中华民族乐于助人、同舟共济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当地的扶贫帮困、捐资助学等工作,在当地留下了口碑。愚自乐园副总经理杨致和:“这几年园区发展真的很感谢桂林市、雁山区政府的支持,帮助我们引进这个国际品牌,特别是在疫情当下,他们在关心我们就象关心本地企业一样,关注旅我们的旅游收入,经常指导我们的疫情防控,让我们能够顺利经营,真是一家人一家亲。未来,我们还要结合广西着名的旅游集团,联合开发国际性的旅游项目,希望给桂林国际化旅游升级,注入力量。” 
        现在的愚自乐园景区,以多品牌的旅游项目,高品质的服务和高尚的人文精神,赢得旅游市场的青睐和当地市民的肯定,成为广西、桂林台资企业的标杆。2019年,愚自乐园党支部在这里正式成立,为愚自乐园进一步健康稳定发展注入内生动力。
                                                                                                    记者韦玉文  通讯员匡铁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