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 正在查看

叠彩区“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第三届微型消防站比武竞赛活动举行

2022年11月16日 12:57:06来源: 桂林广播网 编辑:孔俐力阅读:  查看评论()

        叠彩区“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第三届微型消防站比武竞赛活动于近日举行,区消安委成员单位、学校、微型消防站比武竞赛参赛队伍、消防志愿者、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管理人等300多人到场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叠彩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辖区微型消防站队伍开展消防业务技能比武竞赛。此次比武竞赛旨在“注重基础、贴近实战”的原则,共设置原地着战斗服、处置液化气罐火灾、消火栓出水射靶三个项目,检验微型消防站队员对灭火救援实战的熟练程度以及日常训练成果。各微型消防站队伍以饱满的精神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充分展示了各单位微型消防站队员平日里艰苦训练、坚持不懈的成果,展现出了微型消防站队伍的良好形象。                     

        下一步,叠彩区将紧紧围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联合辖区各单位、消防志愿者开展一系列”全民消防“公益行动,实现全民接受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全覆盖,达到全民消防安全素质普遍提升、自防自救能力普遍增强的目的。
                                                                                                                    通讯员蒋书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