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 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 春节】桂林呈现出一派人气兴旺旅游复苏的喜人景象

2023年01月28日 12:04:59来源: 桂林广播网 编辑:孔俐力阅读:  查看评论()

        春节期间,桂林的天气很适合旅游,人们都选择外出旅游,市民流遇上游客流,桂林呈现出一派人气兴旺旅游复苏的喜人景象。
        大年初三,在象山公园,游客们不放过一个可以和象山合影的角度,密密麻麻地布满了岸边。巡游的竹排不缺乘客,此客方下彼客即上,一艘艘竹排首尾相接,宛如一条盘旋不停的长龙。不断的人流也带旺了商家的人气,游客们乐意走进商铺挑选心仪的纪念品,哪怕是当作躲避人流歇脚的避风港也是不错的选择。与广纳五湖来宾的象山公园不同,訾洲公园似乎更像是本地市民闹中取静的秘密花园。郁金香遇上温暖的阳光,开得更加灿烂。充满生机的郁金香,成为枯燥寒冬难得的绚烂色彩,让訾洲公园成为很多市民春节的打卡景点。
        今年春节的东西巷也恢复了人气、烟火气,狭长的巷子里时常是人流绵延,大年初六,记者在现场看到,寻热闹的市民、周边游玩的旅客在这里汇集了起来,不分彼此。大家在这里饮食、购买纪念品、拍照、歇息,感受着春天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