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心声 > 正在查看

叠彩区人大代表到芳华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3年10月02日 11:22:39来源: 桂林广播网 编辑:孔俐力阅读:  查看评论()

        “人大代表进社区,爱心助困暖人心”,在“中秋 国庆”双节来临之际,近日,叠彩区部分人大代表来到芳华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人大代表听取了社区党委领导关于社区创城常态化工作的情况汇报,对他们奋战在创城一线的辛勤劳动表示肯定,同时为大家带来了饮用水等物资,为大家加油鼓劲。随后,人大代表还到生活困难的居民、环卫工人家中走访慰问,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油、米等节日慰问品,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
        此次活动,体现了人大代表走进基层“察民情、听民意、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也是他们深入基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表现。
                                                                                                                       通讯员陈文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