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 正在查看

桂林健康科普在行动 圆健康中国梦

2024年01月17日 10:06:11来源: 桂林广播网 编辑:孔俐力阅读:  查看评论()

        1月15号下午,在桂林健康科学研究会的指导下,主题为“聚力 杨帆”的微看广西年会暨国家微生态健康家庭推广工程广西科普工作在我市正式启动。

        启动会上,桂林健康科学研究会范耀荣会长表示不忘科技创新、健康发展的初心,牢记服务人类健康的使命,组织成立“科普宣讲团”,聘请相关科普宣讲员实行下乡、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开展健康科普工作。

        桂林健康科学研究会“科普宣讲团”团长张琴英在会上科普与宣讲了国家微生态健康家庭推广工程广西科普工作相关知识,并代表团队表示要做到互助携手,呵护健康。
        科普启动会上,桂林健康科学研究会与晨龙氧吧酒店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打造“康养酒店示范中心”,并现场向有关专家颁发了相关牌匾及聘书。
        桂林健康科学研究会、桂林侗学研究会、微看公司及健康产业的相关人士等出席了本次科普工作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