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 正在查看

七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美皓口腔优待合作协议签约暨授牌仪式

2024年01月24日 14:14:36来源: 桂林广播网 编辑:孔俐力阅读:  查看评论()

        1月23号,七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与桂林美皓口腔优待合作签约暨拥军示范单位授牌仪式。

        拥军优抚工作是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内容,事关强国兴军大业,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我市是目前自治区唯一一个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自治区双拥模范城“十一连冠”的地级市。

        桂林美皓口腔汇聚了桂林市三甲医院多名优秀的口腔专家,是解放军第924医院“医疗联合体”单位、桂林市预防医学会付会长单位、在口腔管理、口腔预防、学科建设、服务创新、临床医疗和技术上年年上新台阶,目前有口腔修复科、口腔内外科、口腔正畸科、口腔种植科、儿童口腔科、退役军人口腔保健科,其中高级职称的专家是全市民营口腔机构最多的,服务环境、口腔医疗设备创一流。

        七星区政府副区长熊波浪告诉记者:去年九月,我们举行了七星区第一批拥军优待合作单位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全区引起了强烈反响,旗帜鲜明地在树立了拥军优属的价值导向。如今,美皓口腔的签约加入,更加丰富了七星区优待清单中医疗领域的优待措施,进一步提升了优待证的“含金量”。熊波浪表示,下一步在双方密切合作和共同努力下,必将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必将示范带动更多社会组织、社会力量和社会民众参与加入拥军优属行列,必将为七星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多优先、优惠、优质服务。

        据介绍,截止到目前,七星区已制发优待证6100多张,签约优待合作单位12家,推出优待优惠措施20多项,内容涵盖了医疗健康、酒店住宿、餐饮美食、生活服务、健康养老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