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 正在查看

政协桂林市六届四次会议进行大会发言

2024年02月02日 14:29:00来源: 桂林广播网 编辑:蒋玲阅读:  查看评论()

  2月2日,在开幕会后,政协桂林市六届四次会议进行大会发言。6位市政协委员围绕桂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作大会发言。周家斌李楚赵仲华陈丽华出席。
  会上,葛浩波委员代表民进桂林市委作《聚焦精准施策 全力推动入境旅游市场加速复苏》的发言;莫曦媛委员代表市总工会作《擦亮“工”字金招牌 做大市场蛋糕 为世界级旅游城市拼图补全疗休养板块》的发言;胡智强委员代表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作《打造防核辐射用品研发基地 为我市工业发展增添新动力》的发言;胡静委员代表民盟桂林市委作《进一步优化“桂林经典”资源配置 不断提升城市魅力值、流量值和消费值》的发言;石朝晖委员代表农工党桂林市委作《深入推进空天地一体化智慧漓江平台建设 促“绿水青山”变“金山银山”》的发言;张伟林委员代表九三学社桂林市委作《守护漓江“底色”发展绿色航运 拉动“桂林绿色智造”船舶产业高效发展》的发言。 
  民革桂林市委、民盟桂林市委、民建桂林市委、民进桂林市委、农工党桂林市委、致公党桂林市委、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市工商联、共青团桂林市委、市政协经济委员会还分别提交了书面发言。 
(记者龙玉平 李晓宁 秦楚智 王思聪 陈劭巍 覃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