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 正在查看

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进行大会选举

2024年02月03日 12:10:52来源: 桂林广播网 编辑:蒋玲阅读:  查看评论()

22日下午,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全体会议,进行大会选举。

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副主席钟麟、文建中、郑毅、蒋昌桂、谭建国,秘书长徐熔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委员412名,实到委员363名,符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规定。

会议由文建中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补选政协第六届桂林市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补选市政协副主席、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大会秘书处指定的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随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了政协第六届桂林市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谢永功、卢全喜当选政协第六届桂林市委员会副主席。会议还补选了2名政协第六届桂林市委员会常务委员。

                                  ( 记者龙玉平  韦玉文  郭裴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