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 正在查看

叠彩区政协召开2021年提案评审工作会

2021年04月19日 07:54:28来源: 桂林广播网 编辑:孔俐力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叠彩区政协召开2021年提案评审工作会。
        据了解,今年初,叠彩区政协召集三个委员联络组,专题研究讨论,确定了以改造提升老旧道路、乡村振兴、工业园区建设、稳定教师队伍、减轻学生课业负担、着力解决百姓停车难、公厕少等民生问题为导向的年度重点提案参考目录,为委员撰写提案指明方向。截止目前,叠彩区政协共收到委员提案27件。
        在提案评审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提案内容进行了评审讨论,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
        叠彩区政协表示,结合评审意见建议,对拟立案的26条提案进行修改完善,尽快移交叠彩区政府,对于需移交桂林市的提案,尽快与市政协提案委对接,确保每份提案尽快落实承办单位,尽快交办。
                                                                                                                     通讯员张金武